close

 

#接髮特輯
影音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dit?o=U&video_id=ostEUGmXuC8
一直忘了跟朋友分享
💕我很會接髮
💕💕我很會接髮
💕💕💕我很會接髮
(感覺很像工商服務時間,哈)
各種型色各種接法
我都可以服務
(除了一般市面整排幾釦幾釦那種、自己釦ㄧ釦就好啦!)
在我的看法
接髮要接的順
接的自然
接的合宜
接的持久
接的看不出來
是很重要的
所以大到髮片,小到如毛線的髮束,第一個髮量要捨得給客戶。
而每個位置,每個生長方向,每個型體的表現,要前要後要蓬要貼要細要粗要厚要薄等,對型體的認知要足夠,所使用的技法都不一樣的呀,非毫無變化的接法。
色澤及配色還有髮質和型的曲直紋理也是有許多細節要考量呦!
自己曾經服務過一位20出頭女生
全頭3-6公分,要接長髮造型
夠挑戰了吧,很細很細的接,光接髮而已就花了我5個鐘頭、那是我最有成就感的ㄧ次,很累呦。
當然也有客人ㄧ預約就要馬上接髮、其實接髮必需事前預約現場諮詢,確定型色,收訂金,另約時間接髮,因為需要時間前製作業。
還有一個重點
因為是(專業接髮)非ㄧ般市面排釦,其髮質,技術,售後服務,接髮美感,自己和要接的頭髮都需要剪燙染護,非常講究每個品質環節,所以這屬於高檔消費,口袋要夠深,局部增長或增量及挑染接髮1000-10000,全頭整體設計20k-45k,差別在是否需要燙髮和漂髮及越長單價越高,至於我一定會給妳最高的品質和服務。
Jacky Chen
全頭整體設計接髮正常照料下,半年內型色免費保固維護服務,(非換別的髮色或髮型喔)而局部接髮則保固服務三個月呦。
歡迎喜愛接髮的朋友洽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接髮 髮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-LOOK髮型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