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🍁🍁2016秋冬髮型首彈🍁🍁🍁
走在時尚尖端的美眉們,可別錯過喔!
髮型來說
微造型品,微造型工具,微濕,微霧,是今年秋冬極重點極重點極重點

_MG_2254.JPG

_MG_2260.JPG

(一)夢幻人魚💘
略中高層次,大範圍而隨性蓬鬆自在的人魚捲髮,屬於波紋較為明顯髮款,帶出輕熟女的活潑與浪漫,另外髮尾處也可如人魚般隨意保留直髮,造型變化上可搭配局部隨意微電棒造型,100%絕對是時尚指標夢幻寵兒。

 

_MG_2509.JPG

_MG_2447.JPG

_MG_2502.JPG

_MG_2480.JPG

(二)優雅女神💘
神秘優雅微捲髮,NewLook發現創造女性得天獨厚魅力,來自神秘與優雅,髮型重疊出輕鬆而微率性微叛逆的柔軟女性風格,在柔和的線條紋理,自然展現低調神祕的優雅氣質,來點小小心機,自然散發無可言諭魅惑身影。

 

_MG_2555.JPG

_MG_2523.JPG

(三)微濕造型💘
運用以上NewLook發想創作之夢幻人魚或優雅女神,局部打造濕髮造型,絕對是當紅趨勢之一。看似半乾的秀髮,像是剛沐浴完或是運動完的微濕潤髮造型,將帶起女性主義新風潮,慵懶性感的女人味,微濕髮成為近來熱門時尚造型話題!打造微濕感的造型,錯誤方式反而弄巧成拙,油膩膩的髮感,用對造型品才是打造完美「微濕髮」的真正關鍵因素喔!

 

髮色來說
矇矓柔霧感,不飽和,漸層的多層次立體色感,取材於大地礦物色調及乾枯花草色調,加入少許灰或紫或藍產生不直接色調,而灰色地帶色調依舊是主流仍大量延燒,其色調的表現另人心喜若狂,雀躍之心難以掩飾。
染髮技巧方面不再局限於僅有的挑染、片染技法,如畫家般在頭髮創作都運用於染髮技巧上,再搭配既有的染髮技巧和束挑及刷染完成最新染髮新風潮,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魅力色彩。

You Tube

 

https://youtu.be/kFbEmLGWQtk


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💖
以上是我們團隊認真整理的資料和作品,陸續還會不斷創作喔,歡迎大家隨時關注,感謝大家。
Hair Jacky Chen
MD 毛林
Makeup 陳珍伊

 

#髮型 #剪髮 #燙髮 #染髮 #護髮 #外景造型 #時尚造型 #NEWLOOK髮型沙龍 #高雄髮型師 #最新髮型 #髮型師推薦 #成為厲害的髮型師 #厲害彩妝師陳國際

arrow
arrow

    NEW-LOOK髮型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